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内化


那一刻,我只想静静。。。 陪伴着波涛汹涌的电影配乐。。。 一个人静默地酝酿着内心的世界,内化自己,收敛情绪,坐在那。人们称之为“发呆”。

许多时候我只是觉得可悲,在这快速运转的世界,人们变得越来越肤浅,越来越速食,看似文明的世界却是那么地不禁一击。一句话,一个潮流,一个新指标,被大肆地宣传,尔后你会察觉那些想要快速让人认定自己的人就会随波逐流,称之为活在前方。实在有太多的例子。

选择静默地看着,抛下我的锚,小心翼翼,守护自己在这漩涡中,力挽狂澜,弥补以往的无知。迟了,至少是醒的,觉悟确实能带自己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一个被视为无能的青年,带着世俗光鲜的外表,装着淡漠的灵魂,寻求内心不能被买赎玷污的感动,永恒地静默地面对生活。

无知带来毁灭,智慧却存留生命。


请原谅我的自负。我想只有真实有同遭遇的你才能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