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琐碎事


下午自下课午餐后。。
那可恶的眼皮就不断地折磨我。。。
我因无法忍受这种侮辱。。
而。。。 而。。。。睡着了。。。 :P
天啊~!晚上十二点多了!!!
我睁开眼看了下墙上的钟。。。
我睡酱久了哦?
家里灯光都关得七七八八~
只剩我趟在那舒服滴沙发上~
不能怪我啦。。。
最近老是失眠不然就睡得超少
赶功课心理压力大~~
相信很多人也这样吧~~ > <
我扬起身子坐在沙发上 拿起了放在身旁桌上的电话。。
看了看,好多新信息哦。。。
此时夜深人静。。。妈妈就像平常那样。。。
仍然在那占据大半饭厅空间的一角饭桌上处理她学校事务。。。
熟悉的声音从饭厅传来。。
叫还在客厅的我快去吃晚餐。。。
我用微弱的声音回了她一声“哦”。。。
只见她徐徐走出饭厅。。
对我说:“赶快去吃吧,下午到现在你还没吃的,不要饿坏自己,我去睡了”
语毕便朝楼梯口走去。。。
我还是原坐在沙发上。。
若有所思地按着键盘回着信息。。。
生怕别人误以为我大牌不回信息。。。
看到四方的银幕上的回复后心里顿时安定了许多。。
我放下手中的电话,疾步走向厨房。。
像一只饥饿的野狼一般搜索食物。。。
饭桌上摆放着下午我吃剩的半碗饭。。
以及一些老爸烹调炮制的小菜。。。
全都冷了。。。我吃了几口便不再吃了。。。
喝了放在冰箱里的"仙帝"后,目光再次出现在客厅里。。。
那几分钟里,我处理了一些琐碎事。。。
最后出现眼帘的正是我现在所用的。。
和爱人“查听”,上网“废私不”。。。
最后还写写“部落”。。
就这样一天简单不大有意义的日子就过去了。。。



后记:
今天功课少了,整个人都轻松了。。。
早上总算把自己花了一堆时间与心血做的flash给交上去了~
听到大伙儿说做得不错时,心里真的万分激动!!!
心里好高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