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今天可真深深体会了,因此找到原因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神奇宝贝

常常接触那些悲情反面的东西,迟早害了自己,虚幻就是虚幻,永远不可能真实!

接触久了就当真, 黑灰白的可怜人生。。。

神奇宝贝,永远给人正面形象,永远给人温暖,虽然虚幻,但给的人生观确是正确的!

小孩看的?是谁告诉你的?岂不知这些也是由大人创作出来的吗?只要思想与同龄无异,心灵像小孩又有何问题?

永远不放弃,相信同伴,包容,鼓励,努力到底,一起面对难题, 这就是今天很多人没有的

怀疑对方,想太多,抱怨,心机,贪婪,自私,这就是今天这个时代大多数人的诟病

所以当很失望时,就要接触正面的东西,面对真实的现实世界!

我羡慕里面的主角以及他的朋友们,可以这么的相信对方,包容对方,如果我也可以那就太好了~ 哈哈哈~ 当然里面的东西是虚幻的,但是人生观确确实实可以学到不少,与其看那些打打杀杀,暴力相向,恐怖惊吓,倒不如看这个更好!人不就是简单点好吗?何必把自己弄到苦海里去?

无论你同意与否,这是我的见解,我找寻很久的答案,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