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出发


不知不觉自己都成年了,时间过真快,看着表弟,真的是感叹自己老了。呵呵,真是的,最近太消极了,不停讲些没意义的话,真是的。。。不好意思呀,请大家多多习惯与包含。。


今天下定决心要到KL走一趟,虽然目前只是一厢情愿,不过只要等父母一觉好眠后就大致就可尘埃落定,无论如何,失去上海之旅的我非得要争取这次机会,查了机票,发现两间航空公司的价钱都不便宜,但就因为人生没得从来,所以决定给他花下去,为了不让自己以后后悔。

和朋友商议后,大致上都没问题,住的地方有了,导游也有了,这要多谢相识14年的老朋友。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好兴奋,又有点担忧,终于可以去玩了,但是长这么大以来从来没试过独自坐飞机,生怕不小心遗漏班机,而这些事在候机室里从来都轮不到我担心,听起来真好笑,看来若此行去得成,担忧一下也无妨啦,呵呵。

查了起飞与回航的日期与价钱,发现23日出发最为便宜,虽说便宜但还得付两百多,荷包大出血,对于我这种中等家庭来说,实为一个小负担,呵呵,算了,想太多没益。回程选在开学前一天,28号,就希望能多待那里几天,玩的尽兴。


希往一切顺利,如期进行!



还记得我说的那位超热情朋友吗?

他又给我发短讯了


猫一觉醒来,发现老鼠披头散发地站在它前面。 猫大叫 “ 老鼠!!你敢这样站在我面前,找死吖!!! 老鼠一甩头发说“潘婷,就是这样有自信啦!!!

**潘婷 - 某个牌子的洗发精

无言。。那只老鼠果然非常地有自信= =



最新结果,妈妈爽快答应,一点犹豫感觉都没有,老实说有点吓到,还答应帮我付全费,只问要现在买机票吗?我拿卡给你。。。我真怀疑我的听觉有错误,还是她刚起身,思考不清晰。。。

太高兴了,我好久没去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