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一路好走,亲爱的一代巨星, 麦可杰克森


今天听到这首歌时, 心里很感动, 节目主持人说虽然歌词听似幼稚,但那就是世人所需的,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必会实现!我在那刻好想紧紧抱住Micheal Jackson, 跟他说谢谢你。。。

今午我开了电视机,正好碰上有关麦可的节目,对于这位一位巨星,我安静的观看着,看着看着,觉得他的一生真的很可怜,从小生长在爱钱父亲的阴影下,到走了也是如此。。。虽然时常看到他的负面新闻,也因他的脸而断定他的为人,但今天我才明白我错了。。。原来我一点都不明白这位一代巨星。。

他,是一位拥有童真心理的人,主持人说道,无代价地提供金钱给与治疗患癌的小孩,开放乐园给孩童们,甚至因拥有30多个关心孩童的慈善机构而得到
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切的一切有多少人明白呢?相信许多人只看到他的负面而忽略了他的正面,这样对一个人公平吗?

就因为这样,几乎他身边所有的人都想得到他的钱,不否认,他挥金如土,但也是他亲自劳力得来的,有什么错?或说做善事,他也没缺席。。 只是根据新闻,觉得他身边有太多害他的人。。
人总有压力,更何况是巨星,过渡使用药物或是不对,但对于那些没给与他关怀的人更不对吧!

他走了,留下音乐上无人能及的传说,听着他的音乐,心里深深感触。。。

一代巨星,一路好走。。。



1 comment:

PENGYCHAN said...

非常可惜他就这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