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思绪 p/s : 我开回我的部落格了


昨天和家人起了点冲突,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我觉得勇于面对自己的过失绝对不是件丢脸的事,吵吵过后,把心里话说出来,大家都好过了不少,整个人都轻松了,相反大家因此更加了解彼此,不是件好事吗?而今天大家似乎都把昨天的事给忘了,又过起了平淡和平的生活。。。

昨晚妈妈说了很多话,爸爸是位超内向的人所以话很少,什么都没关系没问题。他们给我花去了大半财产,有时还会给我欺负。父母是老实人,所以有时会吃闷亏,妈妈总对我说没关系,不用紧的,生活能好好过就可以了。。。我这个长不大的小孩都给宠坏了又怎么会明白呢?

老爸退休了可是不懒惰,不抽烟,不滥酒(必要时如人家结婚会小酌一番),不赌博,不花无谓的钱,衣服破了也舍不得换。妈妈说都是继承公公的个性,她说公公以前在中国家乡是当地出名不多话努力的老实人。可惜我无缘见到,只能从公公的遗照得知公公长得如何。公公60多岁就不在了,都说好人不长命。

昨晚看报纸, 有一则对话给了我启发,当记者问他身为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他回答:

谅解

爱即谅解对方。不过,人要先爱自己才能爱其他人,爱不了自己便会利用别人来爱自己,紧紧抓住对方不想放开,一旦对方不在身边就十分寂寞。懂得爱自己,才愿意让对方自由,给对方想要的东西。
” 这是一位年接近四十岁的金城武所说的话。

因为报纸时常出现好康,所以每天必定看过一遍,无论财经,娱乐,国际新闻,本地新闻,生活知识,文学,都尽量好好地看一遍。有时真的获益良多,可是我想还是有人不懂它的价值,认为它只不过是一分廉价的每天最新消息。或许和个人年龄思想有关。记得小时只懂看娱乐版,后来对国际新闻,本地新闻起了关注,到最后财经也看。

今天又发现好东西了耶!

是什么呢?是一则广告,我看的是马来西亚的星洲日报,里头登了一个超吸引我的广告,就是

新加坡来回从机票RM20起!

你说便宜不便宜,就算加了什么税和大大小小额外费用, 打个比喻最多100块也不贵吧。真是超值的。


好了,讲些本地马来西亚的新闻,赵明福,这个名子熟吗?如你有看报纸相信不会陌生。给“人”害死了。一位年轻有为的青年记者就这样给人迫害坠楼死了。我所说的“人”就是我国反贪污局的人。看到报纸报道的就都气愤!官官相护,互相应用势力巩固地位,滥用权力,行恶。

这让我记起一则话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总有一天,对吧?


讲些开心的事好了,明天我去吉隆坡了,哟哟,哈哈,独自坐飞机还是有此生来第一次,兴奋的说。好啦,不要大惊小怪的,我是穷人,生平少坐飞机啦,哈哈。。记得十多年前,好巧不巧,有架飞机直直很近地从我爸车顶上飞过,吓得我们。。。我可没夸大, 我的意思是那架飞机要landing,刚好我们的车在马路上跑到那个位,差点。。。声音超大声。。。几乎要撞到的感觉,我们整车人都傻了。。。不过那个机场现在没在服务而且拆掉了,真怀念阿~


吉隆坡我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什么时候有把blog关掉吗?
你们最近这么多update我都不知道
真的太久没上来了
你是高兴啦,早知道我无论如何都跟
kv去kl了
现在你也去,剩我一个闷在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