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小气鬼电脑


昨夜,我那电脑生气我了…
不知是否我把它带到朋友家去…
回到家时竟然开始跟我赌气…
天呀… 这臭小子离家一下也可以好生气… 真是受不了…
“对不起啦,都是我的错,你理我一下啦~ please~ (微笑)”
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
天啊~ 我还有功课要赶的耶…
这下完蛋了啦…
心力憔悴下… 算了啦…
你这臭小子真没良心…
看我把电源关了给你睡觉~ 嘻嘻…
最后自己也跑去睡了…
今早幸得友人“两肋插刀”,使得小弟我能度过难关而没“战死课场”= =
关于那那臭小子呢… 还在生气咯~
不过给我带去给医生开刀了…
谁叫它这么不听话…


这篇是用手机更新的= = 很累人老实说…

1 comment:

Collin said...

poor thing~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