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理发记


刚刚去剪了头发啦~~~ 超满意的说~

话说刚才真是丢脸,原本我找的理发师一直都在某个理发店工作,刚刚去找他的时候,竟然被告知没在那里做了 @@ 天啊!我一定找他才行,他的手艺太好了!问问下,原来他自己开了一间。幸好那边的人好, 肯告诉我,不然我就不剪了~ 结果我又驾车绕了一大圈,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结果走错间店,真是丢第二次脸 = = 因为店名太相似了 @@ 又幸好那边的人肯告诉我,最好终于找到目的地~

那里好多人剪,我被排到第四位,不过我超甘愿的~ 因为他人好,手艺好,地方很不错,价钱又公道。况且看看帅哥美女打发时间也不错。无聊时就猛看报纸。结果都给我看完 = =

话说我超开心的,轮到我时,还给人家叫帅哥,别人都没有~ 天啊,管他真的假的,听了就觉得高兴。哇哈哈哈~

话说有位帅哥帮我洗头洗到我好想问他为啥洗那么久 = = 不过挺不错的啦,还帮我按摩一下。下次还要再去那间店 ^^

自恋症发作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