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俺回来啦!


。。大家好! 俺回来了。。。(俺 = 我(中国的方言))非常抱歉这两个礼拜没更新。。因为除了懒惰和忙之外,还是懒惰和忙。。特别是今年是俺的diploma生涯最后一年,所以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应付繁重的assignments和 final year project。 俺今天刚考了一个占总分20分的test, 而明天又即将要应付另一个test,粉累,但就觉得部落格荒废太久很对不起那些来此参观的游客,所以特地上来更新一下。

***********致词到此结束***********

这两个礼拜里,其实也发生了蛮多的事,但人就有些懒散,所以有几次想要更新的念头都放弃了。趁着现在,俺就能说多少就说多少。大家,俺要写作文了。。。

第一,念电脑科系真的不易,尤其当碰到每个标准不一的老师时,真的很头痛,需要花费时间去适应。尤其像我这种对programming不强的人,更是雪上加霜。到目前为止,有几次想要放弃的念头在脑海里油然心生,但有幸于朋友的扶持,最后还是撑过来了。

第二
,我发现和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时是很快乐的,就算没做什么,在一起就觉得很有安全感。互相鼓励,互相扶持,让自己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有动力继续往前走下去。不必言语,大家也能很自在。就算在做一些简单的事也可以笑得稀里哗啦, 玩得不亦乐乎。。。

下图 : 愿友情就向那星星一样,心心相连,永远在那广阔的天空中散发光芒

第三,在朋友的通风报信下,俺得知原来Ciba Vision有送免费的隐形眼镜,简直欣喜若狂,原来得到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去它的网站填写一些资料就行了,他们会把眼镜直接寄到你家地址。抱着试试的心态,俺填了资料,但就是没抱多大期望会收到。想不到!前几天我收到了!! 拆开信封,里头有一封信和一副隐形眼镜(一天效用期限),至今还收得很好地。

下图 : 信封寄到我家啦。。 地址给我修掉了。。 哈哈。。

下图 : 黑圈放大隐形眼镜和信

第四,我最喜欢的Jolin最近有好多新闻,先是出现在Jay的演唱会上,再来又出了新歌,简直开心死我了。 新歌名叫 ,是一首轻快的歌,听了没负担。她的新专辑就要发行了,超期待中,希望这首歌不会是新专辑主打歌才好,不然我又要小小失望一下了。

下图: 蔡依林(左) 担任周杰伦小巨蛋最后一场演唱会特别嘉宾


下MV : Jolin 新歌 《即时生效》 暂时版MV



第五,上个星期六, 6月 19号,和朋友去看了夜晚9:15场的 Toys Story, 非常不错的一部戏,开头有让我惊喜到。。俺以为整部戏都会以那样的方式演出,想不到到最后才知道那只不过是andy想出来的卡通情景而已。

下图 : 玩具特工队 3 海报


下图: 电影院现场海报,可惜我没站进去合照。。 哈哈

第六, 我的体重增加了2++公斤了! 好高兴哦。。。 哈哈哈。。。 63公斤。。。 慢点再和朋友去gym练壮身体,再喝些protein应该可以更重。。。朝70公斤的目标迈进。。。

第七, 那天看台湾TVBS-G 的节目,看到心痒痒,好想直接冲去香港 -> 尖沙咀 -> 新港中心的某间店买衣服!那里的服装设计超好看!价格超合理!品质看过去简直好得不得了!好想买啊。。幸好我住在砂捞越。。。不然。。。 我的钱包肯定又要瘦一大圈了。。。 想了解更多关于新港中心可以按 新港中心网站

下图 : 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图

最后, 24号晚上去Guardian买了一些东东, 大部分都是美容产品,其实真正的目的是去买ok绷,因为手指上次帮妈妈除草时除到脱皮留血,整个就是好几天都没能真正好过来(因为手指很常摩擦到东西,开始痊愈一点又受损),受不了的情况下买了ok蹦,这个ok蹦很可爱呢!有笑脸的。。

下图: ok蹦的盒子,一盒 RM 6.80

下图: 全部有九个表情, 只有第一个笑脸重复

下图:用起来很方便,不会随便乱粘手,而且有防水功能

下图: 贴上去了


下图 : lip stick, 我买到后悔了,原本是买来修改唇色的,用了之后好像口红那样

下图: 卸妆纸巾,有时脸很脏又不能洗脸时可以拿来用一用

下图: 吸油面纸,去除青春痘供给来源

下图: 磨砂膏,看它的标签说能去除黑头,所以买来试试

好了,俺去温习功课了,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3 comments:

杰胜 said...

生活貌似过得不错

颗粒蚁 Chloe said...

enjoy life~ ^^

Anonymous said...

tat contact lens hor.
i use my name my mother name my sister and brother to apply.
wow. i can use more than half month ady.
no bad.. still comfo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