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刘力扬!!


晚在民众会堂出席了一个演唱会,嘉宾有manhand慢行刘力扬 和 张智成。 其实我也是在前两天才得知此事,原来刘力扬会来,心里头不知有多高兴,便和朋友说好一定要出席这么难得的演唱会。说时那刻充满热情,但却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两个钟才去买票,哈哈。。。 一度还担心门票售尽。。就因为刘力扬会来。。结果叻。。不但票有一堆,现场还座有虚席,有些冷清,这或许都得归功给那些没有尽责的宣传负责人。要不是有朋友告诉我,我想我还真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演唱会而且还有刘力扬会来。

唱会一开始,就是主办方的无聊致词,等了许久,观众期待的节目才真正开始,排除了本地诗巫艺人的表演,第一组出场的就是manhand慢行。老实说观众的热情表现得非常缺缺,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想再来第二次了。。哈哈。。。几首歌过后,真正的明星出场啦!全场的态度有如180度大转变,喊的喊,尖叫的尖叫,当然咯。。我也在喊。。。 啊!!!是刘力扬本人额!真的是刘力扬!以往在电视上看到的刘力扬就活生生站在自己的眼前,那种说不出感动就不禁让自己想疯狂地大声喊!

刘力扬当起DJ来了,remix《我就是这样》,还边唱边remix, 功力真深厚啊。。


《我就是这样》 remix版, 只有拍半部而已,很蒙,但还是可以看的啦。。 哈哈哈。。

!!太帅了! 一出场便站在DJ 台上remix 自己的 《我就是这样》,简直帅到。。酷到爆!边唱边remix的她, 台风简直稳健到让人不禁想要尖叫。。 当然咯。。 能尖叫的机会我都在尖叫。。 哈哈。。。 在唱第二还是第三首歌的时侯她走下台来了。。。哇! 那刻你可以感觉到高分贝的尖叫声此起彼落。。许多年轻的观众群蜂拥地冲上前和她握手,有的则拿着相机不停地猛拍这超级难得的近照。。。 其实我也在猛拍。。哈哈。。。 我看到她一边唱一边和人握手,但歌声却还是那么地洪亮和稳健,果然是2006年出生的中国超级女声冠军。。。太强了啦! 但非常可惜的是有一堆手给她握,我伸出去时已经来不及了。。被忽略了。。。因为周围真的很多人。。。很挤。。。而且我又要照顾我的camera。。那刻真的有些小失落。。。

是刘力扬本人哦!

这张超近的吧? 哈哈!很辛苦才拍的。。 因为她一直走动。。 边唱便握手。。

在还没上台前来最后一张

了台后,她又唱了多首动听的歌。。。真的很动听! 尤其是唱《礼物》时,好听到。。。 跟CD的没什么差。。。真的是非常好听。。。我有把这整段录了下来。。。 唱完五首歌后。。刘力扬就回后台了。。换张智成出场。。。 热情就在那刻减退了许多。。。 就这样听了五首歌过后整个演唱会就结束了。。。我有握到张智成的手哦。。。 哈哈。。。

《礼物》,共五分钟多,中间镜头很晃是因为我从座位跑到台前拍的关系。。哈哈。。。

结束了,大家一起出来谢幕。。中间嘉宾从左到右是 刘力扬,manhand 慢行,张智成

束后,我和朋友买了刘力扬的最新专辑,然后上台给她签名并且还握手。。近距离的接触简直让我不敢相信这一天的到来。。哈哈。。。太开心了!还有她的皮肤真的很好哦!

为粉丝签名

我没合照到!! 不公平啦。。我明明也有买专辑。。

刘力扬亲笔签名专辑哦

就这样一场开心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p/s : 以上的照片和影片全是自己不顾形象亲手拍的哦。。。

想看更多关于这场演唱会吗?

请按我 - 她是陪我去的朋友 KV

请按我 - 她是陪我去的朋友Lin Yen



***这部分是关于自己的***

那晚出席演唱会的装扮,以黑白为主。。




1 comment: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很哈她咯。。最近唱K都会点她的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