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吉隆坡,我来了


星期六即将前往吉隆坡,好兴奋与期待中。。。记得上一次去也是七月,是去年的七月,因为学校假期所以就自个买了机票飞了过去。。哈哈。。 心想反正我也老大不小的了。。没啥好担心的。。大不了就靠一张嘴。。。总能解决的。。。而且自己一个人去反而可以学习更多。。。庆幸的是小时侯看了许多广东戏和广东配音卡通。。 例如:七龙珠,美少女战士(是的,我很喜欢看,那句经典台词 “我代表月亮惩罚你” 我还记得喔 ),小叮当,灌篮高手,神奇宝贝,数码宝贝 还有那些说不完的动漫等等。。。 就这样看着看着把广东话给学起来了。。。 虽然因此有点荒废学业。。(不光彩。。)但却练就了我一口还可以过得去的福州音广东话。。哈哈。。。请大家不要怀疑。。 我是真的有用广东话全程和我西马的朋友讲电话。。。既然他听得懂就表示我的水准应该还不错。。。哈哈哈。。。

这次去呢。。其实也不是刻意计划的。。。 因为机票早在今天初就买了,当时实在是无法抵抗太便宜的缘故加上又是学校假期,所以就买下去了,心想就算浪费了也不太心痛。。。所以就这样没刻意地等啊等的,这个星期六我们终于可以飞了。。我们?是的,这次我不再是孤单只身地飞而是有9-10人自组无导游的“小团”和我一起飞 。他们除了是我同学以外也是我的朋友。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好兴奋,自从去年那次以后,我就好怀念坐飞机的感觉。。。然后在各大商场走到脚要断的那种感觉。。。 实在是太~久违了。。。

这次去除了要买些衣服外。。还有就是化妆和保养品!是的。。别说我娘。。我不娘!我是不娘少年!erm.. 青年。。。只是有些像保湿喷雾之类,香水,面膜,BB cream什么的这里本地找不到,而且有些价钱也比较贵,所以需要移师去吉隆坡,毕竟那里是首都,选择面也比较广。除了可以大买一番之外,还有就是要痛痛快快大吃大喝大玩一场,拍照拍到手软为止!旅游嘛。。不无就是去散散心。。当然要借此机会好好地让自己的克制灵魂“休息”一下。。。然后让“放纵”的那位出来搞搞怪。。。 再来就是快乐地回家乡。。。然后活在开学的恐慌日子里。。。

出发离今天尚差5天,需要加紧做保养,让熬夜赶功课的黑烟圈尽快消失,再来就是“春风满面”地去。。。 凌晨2时26分。。。晚安各位。。虽然放假了。。。但还有功课要赶。。 晚安各位。。。


摄于去年逛KLCC时

他们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虽然价钱有些“美”。。

不知道是不是这杯东西的威力,弄到我那天不停地找厕所挂急诊,整个人就像要脱水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