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生活


时间慢慢地流逝。。。 越来越急。。。越来越逼迫。。。 以往觉得似乎还很遥远的事就在不自觉中临到了自己脚前。。。突如其来让人觉得喘不过气。。。

我怎么了。。。我问自己。。。现在的我似乎过得很好。。什么都不缺。。。 对自己的生命也以更加开朗的态度去面对。。。认为心胸宽阔自己可以过得很快乐。。。的确。。这是对的。。我看到了生命的变化。。。 感谢父亲每天那么努力地付出,感谢母亲为了我这不独立的孩子每天辛勤地工作。。。感谢一切一切。。。 现在真的很感谢他们。。。 知道生活很不容易。。。知道当背负上重担的那一刻自己必须为爱而坚强。。。他们始终都没说。。 原来自己所受的根本就不算什么。。。

那天和妈妈去做跑步,妈妈说我看起来胖了,呵呵。。。 可能是心宽体胖吧。。。 心胸宽阔真的对瘦子很有帮助。。。哈哈。。。看着妈妈的背影。。眼泪开始不自觉地出现在眼眶中。。。 原来妈妈的白头发又多了。。妈妈身子比起以往又弱了。。。妈妈老了。。。 平时的对话始终那样就像从前。。。但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那天在运动场,我跑在妈妈的后边,看着背影,我克制住了眼泪。。我不想让妈妈知道为什么我怪怪的。。呵呵。。。很少我会在他们面前流眼泪。。除了小时被罚的时候。。。 妈妈说你大了啊。。我们也打不动你了。。自己要学好一点啊。。。

在房里的现在觉得一切都好。。。深夜凌晨一时。。听着音乐心里很平静。。。 在星期天的早上祝大家有个美好愉快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