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安静


这晚10月21号,一年即将结束,耳边飘着爱在暹罗的音乐,触动我心里更多的感动,或许别人不懂,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有人称为情绪化,双子座的我生来就有两个个性,有时好动,有时喜欢一个人待在角落,我就是我,不想做别人眼中理想的人,看着镜子里的我,有几次非常讨厌里头的那个人,原来我就是这样,被现实彻底打败,我好讨厌那个人的样子,好丑,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我一直在想,今天被音乐勾起回忆,我再次崩溃,好想大喊,心里有太多的不明白,觉得太多的不公平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为什么。。我想哭,想喊,想找人安慰,但是。。。没有。。。我累了。。累了。。真的累了。。。这一刻真实的感受。。我不想笑了,我好像傻子一样。。为了讨好别人搞得自己像傻子一样。。。为什么。。。有时好想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国度,穷也好,只要开心就好。。。 和自己喜欢的人安静的过着生活。。。我被现实束缚了吗? 我好累。。 明年21岁。。。又要老一岁了。。然而从小心灵被人欺负惯了的我。。。不想再被人欺负了。。我要给他们脸色看。。因为我真的累了。。我要改。。超越他们。。。 然而的今天。。。我还是一样。。面对着前途,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累了。。。 我的真正朋友,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