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凌晨5点钟


又这样过了一天。。。 觉得好空虚。。。 假期都在浪费着。。。 花花钱。。。 睡睡觉。。。 吃喝玩乐。。。 到底还能做什么比较有意义的事。。。 我在想。。。 做工? 哦不。。。 我才不想去做工。。。 这里一个钟的工资低到吃一餐都不够。。。 而且又不轻松。。 老板要求又多。。。 反正打杂也学不到啥东西。。。 索性不做。。。 虽说赚点钱自己用也好。。。 但是工资真的。。。无言。。。 义工? 除非有认识的朋友一起做。。。不然真的不想去。。。 但是想来想去既然不是做学校的assignment,我想大概没人会想去。。。 所以放弃这念头。。。除了和朋友喝喝茶,做做运动,闲逛外。。。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有意义的事做。。。 电脑是我每天必碰之物。。。 待在家。。。真的觉得自己像废人。。。 空虚的空虚。。。 就在昨晚,两个老朋友回来诗巫,本来会是三个大男人一起喝茶的。。。但是。。。 另一个从古晋回来,我想他真的是太累了,十点多晚上才到。。。所以放过他了。。。


我们三个从小学时期就被称为“三剑客”。。 我以此名自豪着。。。 因母亲都是教师。。。 我们在教师办公室里也挺出名。。哈哈。。。 这两个绝对称得上老朋友~ 想想也认识13年了~ 时间走得太快。。。 现在三人分隔两岸三地。。。 少时间能聚一起。。。 难得大家都回来,当然要嘘寒问暖一番才行~ 谈起往事。。真的好怀念。。。 惊觉改变太快。。。

早上了。。。 礼拜日。。。 去礼拜堂了~ 下午和老朋友聚一聚。。。晚上似乎又要空虚度过了。。。。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