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回来啦~


i wanna use chinese to write tis blog, sry to cz n kv , ly help me to translate ya^ ^ bcoz i m weak in eng~ i wanna b myself~ so..^ ^

这些日子,发生了好多事。。。 对我来说又好像平淡无奇。。。日子就是一天一天过。。。 每天都在期待明日的奇迹。。。情绪化似乎又开始发作。。。 我想到了我以前的生活。。。我。。真的老了。。。 从被爱到学习爱人。。。 真的喘不过气。。。 日子过得太快。。。 一个顽皮的小孩大了。。也收敛了好多。。。 看着以前照片里的爸妈是那么的年轻。。。现在的他们真的老了。。。 老了。。。 似乎就在一刹那。。。 似乎就在身边。。似乎就在刚才。。。 所以我明白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拍照。。。为了收起那美好的回忆。。。 纵使别人笑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那是值得的。。。 我好高兴。。。 就在此时。。。 安静的夜晚。。。 foofie在安抚着我那空虚的心。。。莫名的感动。。。我好像找到目标。。就在突然间。。。 在那旋律的飞舞下。。。我。。就想这样。。。这样平静的生活着。。。和平的生活着。。。

感谢那带领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从恒古到至今到永远的唯一三位一体的主的看顾。。。 真的。。。真的。。。 一直看顾我们一家人。。。一直带领着。。。一直为我们安排着。。。所有的巧合。。。谢谢。。。 谢谢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危险的时候扶持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一直的。。一直的让我走到了现在。。。有几次我深感大难临头,危在旦夕,但都过了,过了。。。谢谢我还生活着,手脚还在,能看,能听,能写,能讲,能感觉身边的一切。。。我的天父,谢谢你。。。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您总出手相救。。。让我们平安走到了现在。。。谢谢。。。当人们离弃我时,嘲笑我时,没有朋友时,谢谢您陪伴我。。。 永生的天父。。。谢谢你。。。谢谢你。。。

考试过了,我好高兴,谢谢我的朋友们一直帮着我,包容我,给予我最真诚的快乐。。。谢谢你们。。。 我觉得好幸运。。。一路上有好多人的帮忙。。。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无私的爱与关怀。。。

时间走着。。但我现在心里刚强。。。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姑姑,姨姨都在帮着我,还有那唯一的上帝。。。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