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绿意尽然


年前,我的N73沉没在泰国芭提雅海里,我永远忘不了,那是我用辛苦做工赚来的钱买的。电话离我而去的那天,我躲在酒店里,情绪激动,我恨自己的疏忽,恨自己粗心,我一路所拍的照片就这样没有了。。。我躲在酒店里的床单哭泣。。。我把心一横,决定留在酒店里,不跟团。。。休息时间临近结束时,导游,爸爸,朋友都来床边劝我,那时的我什么都听不进去,还激动地回他们嘴。。。 爸爸为了让大家都好过所以答应回马来西亚后给我加钱买新的。。。那时虽然很不高兴,但是还是跟去了。。。

回来大马后,用所剩的工钱加上爸爸的资助,买了N82。从此,我对摄影更加狂热,尝试去拍身边的人事物,去寻找它们的美感和那份激动,将它们成为我最值得回味的美丽回忆。

**以下是这几天在自家后院拍的**

**********
**********
************************完*************************

好吧,我承认只有草的那张比较有用心拍。。其余两张是来充数的。。哈哈!

*********


星期六那天和朋友去GYM
(手里那架就是我的武器啦)



5 comments:

jun said...

kns...i thought got many pic mana tau jz 3 pics only. ur tat one not count :P i feel so cheated. sob sob...

haha, eh mister right now i'm actually surfing ur site in KLIA. am flying back in two hours. we can go wild liao. Muahahhahaha!!!

小煒 said...

拍得很好啊
你只要再用照片softeare edit一點
就更prefect了^^

Mr. Ennius said...

我對攝影其實也有一份興趣
常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
純粹的只為了尋找出那一份感覺
還有將生活的記憶以照片形式定格
N82的相機還算不錯
但我個人更喜歡用相機拍
畢竟手機再怎么好也比不過相機
但手機的唯一特點就是方便
最近看中了一款canon的IXUS 210
想換好一點的相機,只是沒錢買==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蛮喜欢摄影的
得空交流交流
哈哈哈
真的
一张好的照片
一定要修过
才算完美
那是老师教的

Jasper said...

jun : others are consider as bad quality so I didn't upload them lo... where got cheat you = =! nah dun sob... want some tissue? 哈哈!

小煒: 哈哈。。。很会说场面话哦!

小宅:我也很想买一架专业的DSLR相机,可是真的负担不起。。。那个拍出来的效果一定非常棒。。。 可惜太贵了。。。看来我们都很珍惜我们的回忆呢。。。IXUS 210效果好吗?

min: 我的只是普通的拍照,不能交流的。。哈哈。。。谢谢老师,以后我会记得做些修改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