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要坐游轮!


最后的鸣笛声开始响起,船上的旅客们蜂拥地站在甲板围栏边,对着岸边的亲朋戚友还有看热闹的挥手致意。巨大的螺旋桨在海面下开始缓缓转动,一艘号称“不沉之船”开始了它不归的旅途。那,就是铁达尼号的起航,风和日丽,还有海豚在旁相送。


说实话,我好羡慕那些人,可以站在甲板上,望着天空与海相接的那条线,看着一整片的蔚蓝色海洋,让整个人沉浸在海风的轻拂中。那心情想必是异常地激动。




在有生之年,我一定要亲身体验一次那种感觉!目标锁定:欧洲!


4 comments:

lock said...

好經典的電影!

said...

try the local cruise first lo~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還真的沒有看過titanic
只知道它很紅~
呵呵

狄古拉斯 said...

bee bee.. 你 outdate 了
那都没看过
真是没良心

哈哈哈
如果去坐邮轮
可以把我收进行李箱吗?
我没去过

我的理想是去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