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老化


不想面对,但却每一天都得见到那逐渐变化的轮廓,好像在对我表达些什么。 翻开以往的旧照片,残忍的事实,我的脸的确是变了,被岁月的摧残,被苦毒的毒害,真的惨不忍睹。。。 哈哈哈!

算了,怨天忧人完毕。 以后会努力保养的,虽然放纵懒惰有一段时间,导致面容的残化,但相信只要还没放弃就一定还能挽救,所以呀,告诉自己乐观点,那就是天然的自身美容良药。

我相信上帝把最美好的都加在我们身上了,好好地用,生命就是色彩的了!

话说几年前,那段上college的日子,与那几只朋友相处一起,虽然时常被课业压得想大声喊,但和他们在一起,就是很快乐,就是有那种可以一起战胜一切的决心。突然间怀念起来了,哈哈!老朋友们,我们应该很快又会再见面了吧~ 自从离开了你们,好久都没体验这感觉了~ 怀念-ing....

erm。。。。 现在是。。。。 是。。。。。 是。。。。。 凌晨 5时 42分!!! 啊。。。。 黑眼圈。。。。 细纹。。。。。 爆肝risk升级中。。。。 T.T



Ladies and gentlemen, 最新不雅照出炉,史无前例自爆丑照,快来看哦, 这就是我昨天生病时的样子啦,我妈妈就坐在旁边,还说生病还拍照哦? 唉,你真是不知道的了, 拍一拍做纪念嘛~  各位看了会觉得很冷还是很热吗?


p/s: 因为生病所以皮肤残了几个层次。。。。。 (自我安慰)


 一句话。。。。 丑啊!!!!!! 



接下来是乱来时间,来,给大家看看改图的威力,经过我的巧手改造过后,登登!(纯粹乱来)


有好看吗?有的话我就去整到这样子好了。。。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hahaha!
stil look very smart ar!

sick ad stil stay til so late?

Lin said...

修到太夸张了吧~~哈哈哈…

Jasper said...

橙子: 谢谢,谢谢! 来, 给你一个抱抱, 哈! 没有啦,昨天其实已经好了。

Lin : 还好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