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自拍 III



 今天冲凉后看阳光不错随手拍了一张,顺便测试新机的照片品质
品质是还不错,但。。。。这副身材就。。。。
谁要跟我一起去练身材? 哈哈

 2010年旧照,当时比较白,也比较有肉




~ 完 ~


最近目标:
a) 找个不错的牙医诊所洗牙,看看能白几个层次
b)该买的保养品还是要买,如果我不爱自己先就没人会爱我了,除了神以外
c)是时候染个头发,暗褐红色,助于提亮肤色
d)认真改善自己的肤质,上美容院整理残容,别怀疑,人大致上都看外表,包括你 
    和我,做个测试就知道了,不用欺骗自己的。
e)好身材给予自己信心,虽说不能完全依赖,但是的确好身材能让自己走起路来都有风,是时候
  上Gym 认真练了。
f)不要小看营养补助品,往往就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功效,所以是时候去选身体需要的来吃了
g)多接触有益的人群,让自己能开拓视野与交际圈,磨练自己的内涵,要知道再怎么锋利的宝
   刀放久了也会钝掉的,我们的意志与涵养也是如此。
h)买质感新衣服,别说对品质没追求,这样何不拿一块布车一下穿上街呢?如果你追求的只是
    能穿就好,这样记得下次别挑衣服了,基本上在卖的都是能穿的,你说是不是?
i)一个全新的工作, 一个新的生活,一个新的意志,一个对生活态度严格要求的人
j)不再轻易妥协一切事, 不能妥协的绝对不能妥协,这是原则,不能越线。
h)大吃特吃,这次不想再为了省钱而拿自己的健康做代价,我要健康的肌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ris....你这是在勾引人嘛... =P

Anonymous said...

没身材学人家裸个屁! 要红的话我可以帮你去贴图区宣传。我说话就是这样直.. 不爽可以找我!

Anonymous said...

kris= 楼上的.. 我介绍你来看.. 不是要你批评别人的.. 现在他连fb也把我给删了.. 你高兴啦?

Jasper said...

无名氏小弟弟,你如果太无聊请到别的地方,我是没强迫人来看的,何必这么动怒?况且右上角有个叫close的东西你可以随时按下去的,我不明白你留comment是什么目的, 或说你很在意我? 这里是我的地方,难道我不可凭我的意思用?何必要花费你的心思力气在这里大费周章? 我的文章写得清清楚楚,等你看完明白才来发言吧。

kris: 我没删除你,我删的只是一个已离世的人所成立的fb户口,她既然已离世,我决定把她的东西还给她。

Anonymous said...

无名氏小弟弟:我就住在kris同一间家,你以为我完全对你毫无了解就在此留言重伤你?你背叛偷吃的罪名你以为我毫不知情?少在这里扮清高了.. 你这种人现在有着另一半却有心去勾引他人,我清楚得很.. 你斗胆向天发誓你自己毫无虚荣心想吸引别人来增加自己的信心?对,这是你的地方..但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才会来这说劝.. 难道你对你另一半就完全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吗?

Jasper said...

说到义愤填膺那样,请问我的生活与你有何干?你是借由什么来批评我呢?你凭的是什么? 请你自个想好再答。你若是这么热心,我相信这社会有非常多人需要像你这么义愤填膺的人。 我有错我自己负责,也会有自己的报应。 人若心术不正,就算再好的东西也可想歪,难道你是这种人?这基本就要问看的人了,而不是把责任随意加诸在别人身上。 还有这里是我的blog,我再说我的生活我自己负责,你若是有多余的精力不如去帮助那些社会有需要的人? 我是做不到啊。 与其管别人,不如多花时间提升自己不是更好吗? 看不下去就别再看了,我相信没有人强迫你看,你若是出于自愿,就别再说别的了。

Jasper said...

对不起,我如果哪里冒犯了你,是我本身修养不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