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高兴啊~


这几天非常开心~ 每天去逛街,买个大包小包~ 好久都没买个这么爽~ 哈哈~ 开心一下也变比较年轻去~ ^.^V 大姐也快结婚了~ 家里也比较热闹一点~ 最近阿。。。 早睡早起~ 感觉真不错~ 昨天又买了好多衣服~ 老妈帮我还钱~ 哈哈~ 要是以前,有点困难会发生。。。就像要看到哈雷彗星一样。。。有点吓到。。。 最近发现老妈做老师真不错~ 带老妈出去买东西,说不上来得好~ 虽然这样说不太礼貌。。。 ^ ^ 因为好多她的学生~ 老师,老师的叫~ 所以折扣比较多咯~ 哈哈~ 东菱服装店也有她的学生,后来才知道是老板的儿子~ 刚好老板也在那。。。 所以扣好多一下~ 还给了我和老妈VIP卡。。。以后买东西就方便啦~ 哈哈 ^ ^


这个假期过得不错~ 老爸老妈最近不知是否姐姐的喜事近,电脑展我讨要Altec Lansing两百多块的喇叭,他们就买了= 。= 吓到。。。 衣服也买呀买的~ 买了好多件~ 好像突然变有钱人一样。。。= =

前几天到了古晋看Thomas Kong中医。。。 这位中医的水准真的是无言。。。 古晋某大医院的大医生病了自己却找不到病因,给他看,好了。。。老先生今年83岁,所以一天只看四个人。。。其实到古晋,我是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可以玩下,但是有点失望,在回来诗巫之前才匆匆的去逛了一下街,伤心啊。。。大部分时间都在陪阿姨。。。因为阿姨在帮人卖地` 所以我们在郊外看到的都是树林@ @

回来的那几天心情非常失落。。。 不过经过这几天疯狂购物刺激后。。好啦~ 今天又逛了整天~ 脚走到酸。。。整家出动~ 早出晚归~ 抱着必死的决心要买齐所有要买的~ 哇哈哈~ 心中突然感慨到。。。一年有几天会有这种日子啊~ 我想能开心也只能趁现在了,所以就高高兴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享受一下~ 哈哈哈哈~

有时看镜子再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有点难接受。。。 好像老了好多。。品味也差了好多。。。 所以下定决心再吃回头草~! 跟老态毕露说saiyonara啦~ 哇哈哈~ 回到我以前那个“爱美化”~ 相信很多人没看过以前我风度翩翩的样子~ 哈哈 ~ 所以要show一show~ 现在回头率比以前少了。。。(回头率= 经过人身旁时人还会回头再看看你的几率)是时候改变了~

想想也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真难得更新一下~ 最近好少碰电脑~ 对线上游戏也看破了。。。 就是它!!! 垃圾东西~ 赔了时间又赔了健康~ 细心保护的皮肤毁于一旦。。。 钱也花了不少~ 玩了还是空虚,一点快乐都没有~ 看破~ 不碰了~ 害死我~ 人还是多出去走走见多一点才比较开心~ 今天就好高兴~

最近假期老朋友们都回来了,几乎有时间就来个聚会什么的,玩玩,聊聊八卦等等。。。真不错。。。写太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