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近来的事


新鞋~ 哈哈

姐婚礼的前一天,总算买了新鞋和领带。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双满意的nike鞋。那天晚上忙到凌晨三点才合眼,就为了预备姐第二天的婚事。。。做些保养,包嫁妆,包红包,算钱什么之类的,真是有够累人。。。睡两个钟多后狠狠被人吵醒。。。才几点呀,我想,天都没亮,家里来了好多亲戚。。。趁姐夫没到,大家和姐合照~ 按照习俗,姐姐离开娘家前给了我一粒金戒子。真是乐到骨子里了~~ 老妈还花了六十块还是八十块去弄一个妆,被人说好像是她在结婚的样子。。。 整家都细心打扮一下,幸好我买了秘密武器拿来遮我的黑眼圈。。。不然可就惨了。。。

老爸和老妈的儿女们

婚礼的晚上,因为睡得不省人事,结果错过了城市中心的圣诞游行!!!天啊。。。伤心死我了。。。一年一度的盛事竟然错过了。。。
只好在那槌心肝。。。连星空频道九点播出的泰国人妖打排球也错过。。。真是。。。。

相聚茶坊

炸冰淇淋,外表不出众,吃下去可是一级棒的哦!

前天和朋友逛了好久的街。。。去了一间我好久没去的茶坊。。。不知是否最近不景气。。。店里好少人。。。跟以前完全相反。。。吃了好久没吃的炸冰淇淋~ 好怀念。。。原本我那个朋友想bank in钱买衣服,结果连连去了两间AM bank的cash deposit机都出问题,而她又不想填表格,弄得我头大,去到最后一间才ok。。。而全部也就只有三间= = 再不行我就不管了,我心里想。。。最后在大众书局,荷包又出了血,买了一本型男手册,不为现在用也要为将来打算~ 我觉得挺实用的,除了介绍保养品,连吃啥,瑜加健身也教,如何保养什么的。。。

型男秘籍!!!

今年在云顶拍的,刚刚才找到那张memory card

1 comment:

Miya(妹洋) said...

i got see my science teacher hahah~when i am form 4 and 5 she taught me 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