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小纳闷。。


今天有些小纳闷,昨晚凌晨2点睡,早上10点半才起来还带着红眼睛。。。所以又躺了一下,只是换了地方,从睡房换到客厅沙发,所以又睡着了,起身时已经午餐时间了。。。吃了午餐,就到最难熬的时间。。。 喝3/4杯的中药。。。天啊~ ! 真有够苦有够难受的。。。 喝下去还会全身抖动一下~ 难喝极了!!中药阴影。。。每天都得喝两次,连喝十四天。。。天啊。。。救命= =

今天没逛街~ 要买的几乎买完了~ 新年装还剩下几条裤子和鞋子没买齐~ 好难找。。。大概男装难卖吧我想。。。 好看和合我心意的好难找~ 烦恼ing@。@ 不过嘛。。。我到觉得我好像要求高了些。。。哈哈。。。质感,美感,潮流感全全备齐才行!! 这样穿了不但自己开心,还可以自信的走出大门~ ^ ^ 贵也给他买下去啦~ 谁叫一年才一次~ 好好疼自己一下才会长寿嘛~ 不然天天纳闷,被气闷坏了就不好啦~

整个下午都在发呆,无所事事,纳闷着。。。幸好屋外不时下下小雨~ 天气阴凉~ 不然啊。。。可能会火山爆发叻。。。 唉~ 没办法。。。A血型加上火气不小,所以不小心惹到我可是下场难堪的啊~ 最近常逛街,心情大好~ 加上喝那些中药就是消除火气用的。。。所以脾气最近好了很多了~ 常真心笑脸迎人哦~ ^ ^

晚上和三个老朋友相约去fun fair,还真有够无言的。。。 要是我自己一个人进去,我想不用三分钟我一定离开了。。。无聊极了。。。没东西玩。。。千篇一律。。。 我的朋友花了一堆钱玩。。。结果。。。中了七仔三只,蘑菇娃娃一只,是小小只的哦。。。差不多手掌大吧。。。只有一只七仔比较大只而已。。。总之一句话。。。得不偿失啊~~~!门票还还了一块马币~ 是一个人哦。。。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这里来个小自恋一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