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早起身发现除了二姐外没人在家~ 不怎么高兴的我 打电话问了老爸后。。。才知他们又去逛街了。。。啊~! 逛街没叫醒我一起去。。。真是的。。。 早餐吃自制的意大利面。。。 虽然不太爱吃。。。可是胃一直complain。。。吃了好多口后。。。不吃了。。。

实在是很闷。。。 电脑没东西玩。。。电视没东西看。。。 想来想去真不甘心。。。怎么你们在外头快活~ 我却要住冷宫。。。 不公平。。。 又打了电话出去。。。 老爸看来懂我想么。。。 就叫我自己驾车出去和他们会合。。。

结果又玩了整天,虽然老爸给我150马币买鞋。。。 可好看耐用的难找。。。 没有满意的。。。虽然converse的鞋子不错。。。可是我连连两年都买他牌子的鞋子。。。想换换口味。。。找到一双正版nike鞋好美, 可是。。 最后一双!还12号。。。 伤心死。。。 老妈一直催我快去买一双好穿去老姐的婚礼。。。但是。。。没有满意的呀。。。

下午逛街经过某超市的化妆品部门时。。。 吓到。。 男生在那边化浓妆= = 哦买喀!去人妖选秀咩?我想。。。 不舒服= =

姐姐婚礼近了~ 所以要扮帅帅去~ 花了
马币350买了韩国一套四组的保养品加另外一样秘密武器~ 希望它们真能发挥功能。。。 不然可就。。。。

晚上就在家度过2008年12月13号剩余时光。。。 上网下载了多首经典老歌, ABBA的 mamamia, dancing queen 等经典老歌~ 披头四的歌也去下载。。。 发现台湾原来有个歌神,音飚到几高。。。 名字嘛,叫杨培安。 真实功力真叫我佩服。。。 今早看台湾电视节目时发现。。。 听了他的歌就觉得好爽! 翻唱张雨生的大海更是绝呀! 不过! 本人觉得只建议给会欣赏老歌的人听~

休息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