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饭岛爱小姐



屋外下着雨。。。滴答。。。滴答。。。

饭岛爱小姐自杀死了。。。

那个笑声,那个笑容。。。我想把她留在心里。。。。

八年前的她和蔼可亲。。。我。。。真的打从心里感受到了。。。

我不管别人如何看待她。。。至少她比那些粗俗,害怕自己过去被人发现,做作,心机重,高傲的人高尚。。。而我打从心里尊敬这位心地善良的小姐。。。

她,当年一个十六的少女因亲子关系薄弱,离家
出走,之前在父母极严的管教下,都考获十名以内的成绩。。。离开家。。。投靠男朋友。。。可惜最后还是得靠她自己到俱乐部工作养活自己。。。

她没有隐藏,娓娓说着。。。后来接触了色情业,也没想太多,一直从事色情业,直到在机缘巧合下,成功转型成了日本节目主持人,最后还出了书,广受大家欢迎。。。当她认真地说着,时而幽默地穿插一两句笑话。。。看得我好感动。。。可惜。。。看不到了。。。。

面对镜头,坦率表露自己的想法,这。。。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呢?面对人生,她如此说,如果活了没意义,那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前两天我在台湾TVBS 新闻看到。。。

而今晚从播八年前的真情指数,她好漂亮,也很坦率,能深深感觉她的每句话都打从心里真诚地说出来。。。

然而这一切。。。只能回味。。。美丽天真的笑脸只能收藏在心里。。。36岁就这样走了。。。我感到心酸。。。她死了几天才被人发现。。。可怜的小姐。。。可怜的小姐。。。


我想把她美丽的笑容放在我的部落格,找了好久的图,让我非常不高兴!!看到的几乎都是她以前从事色情业时的照片!!难道她没有好的一面吗?非得这样破坏人家!?这样做高兴吗?把她的这些照片放在那里给人看提高浏览率很开心吗?心机真重啊!!看不起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