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负面地带



刚从礼拜堂步出,心中揭开了疑惑,也肯定了我的答案
疾步走向停在路旁的车子
走在那一段的距离里,突然听到后方的对话
“我坐车回,你走路回,好不好?”
“不好,我坐车回,爸爸走路回。。”
“不要啦,爸爸坐车回,你走路回好不好?”
“不好,不好。。”
我好奇地回头一望,是一对父子的对话,一则幸福地对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笑了。。
在那的之后,独自驾着车往家那条熟悉的道路开去。。。
估计此时已是八时四十分。。。

功课未完成的信息依然盘踞在心中,
我还是试图逃避,
看了十五分钟的“百万大歌星”后,走进楼梯旁的私人空间里,
按了冷气和电脑的开关,
对着荧光幕,
查了查facebook, msn聊得几里巴拉。。。
把功课抛于脑后。。
最后因某些事,心情180度大转变。。。
天啊。。我想。。功课怎么办?

能怎么办?
做与不做,就两个选择
直到此时,
屋外下起了小雨。。。
雨声有宁静心灵作用。。
我喜欢下雨。。
无论早上,中午,傍晚,晚上,深夜,
对于住在热带地区的我特别喜欢雨天。


本来我打算写“你相信鬼的存在吗”,
就因刚才心情转变,
主意也改了,
所以下次才会看到,内容是真人真事。。。
假的我觉得写了没意义。。。
只有真的才值得去深思探索。。。


天,明天又得上学去。。
学呀学,
真的能学到有用的东西吗?
还是在浪费时间?和人比成绩?
不管了,文凭先拿了再说。。


人年纪越大,似乎得到越多,
金钱,权利,欲望,
只要耍点手段,要什么似乎都垂手可得
与此同时,
岂不是拿自己的良心,真诚,
真实人性当作代价典当换来的吗?
若有人用100万美金换你的良心,你会换吗?
会吗?
恐怕自己也是其中一人却不知道


此时雨声没了,而我还在打着字,
就是逼不到自己拿起功课来做。。
哎。。
肚子好饿。。
生怕一吃饱,就会爱睡
一爱睡,功课就泡汤
功课泡汤,明天我就完啦~
所以。。
吃饱 = 我完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