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天南地北


唯一会的乐器


夜晚12点多,觉得轻松所以就上来了。。。
今天心情平稳, 虽然功课像山似的堆在那。。

各位看了台庆剧《宫心计》了吗?
看大家在各处的留言就知道它精彩的程度。。。
前不久,因好奇驱使,眼痒痒,去youtube看了它的介绍短片。。。
有精彩到~
那画面依然在脑里“回荡”着~
刚刚更是去下载来看,
还没下完,郁闷。。。
明明刚网线速度是满的,可不知怎的。。。
线突然慢了下来。。
原本等多一个钟就行。。。
可现在。。。


最近,考试,功课一下子来临,
人也老了很多。。
一根蜡烛两头烧,
可想而知的老化速度。。
老咯。。老咯。。
这话一点也不假。。
人压力时,悲观也特强。。
就算有人用亿牛万虎之力我想也很难拉他出困境
可怕之威力,足以破坏一个人。。
甚至波及身旁无辜之老百姓,比如老爸,老妈,较好的朋友等等。。


天,真希望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是真的。。
我不是说今年11月要上影的那部《2012》。。
而是,可能将要发生的事实。。
老实说,若说这是个笑话, 那真的有点过火。。
在现代科技较发展的国家,只要消息灵通,
都可得知这一大“新闻”。。
或说“旧闻”也不为过。。
上google search一下吧
就连美国太空署NASA也因太多人的关注而在官网发表声明
http://astrobiology.nasa.gov/ask-an-astrobiologist/intro/nibiru-and-doomsday-2012-questions-and-answers
消息来源指说这是来自玛亚几千年前的预言
我忘了是公元前还是什么时候的预言。。
那时他们的智慧早已以高文明来称呼
他们能准确预言未来将发生的事

玛亚是个古文明帝国。。
他们拥有的智慧甚至到至今都无法全被理解
他们比埃及更早发源金字塔。。
当中的奥秘,深不可测

比如鬼吧,有人称它们为邪灵,有人却称它们为神,我称它们为堕落天使
虽然几句话无法概括全部,但为什么我想说呢?
就因为我对这种奇奇怪怪的事特感兴趣

有人说这世上没鬼,他们说别人是受到电视,电影的影响才说有的。。
可事实真的这样吗?
看不到就代表不存在吗?
那风也看不到,摸不着,如何评定它的存在呢?
是否因为看到风所带来的效应才知他的存在?
或者感受到风?
那么。。。。
联系一下吧。。。
它们也是一样。。。
我的身边确实发生过几个真实案例。。
我没亲眼看到。。
但就发生在我周围。。


德国有位牧师,从在母腹里就被父母献给了撒旦,
当然他的父母都来自撒旦教又称邪教。。
撒旦,那位曾拥有最高权位的天使长,
因自己的美貌,权位,便想取代上帝。。
它的后果大家都知道。。

好了,不好意思离题,回到那位牧师,
他出生时就能行异能,
人口所说的魔术。。
但他用的是真实的能力,而不是障眼法。。
6岁时,因能力过强,使得亲生父母也怕他。。
便将他送到巫师那里。。
10岁时,他能凌空飘起。。
最后连巫师也怕他。。。

那么他如何成为牧师呢?
他的能力到达一种境界可以随意灵魂出鞘
好可以随意干扰不专心敬拜,信心软弱的人
有次,他到灵魂出鞘到教堂里想要干扰人
但,就在那次他被牧师所讲的道给感动。。。
最后悔改信主,成了牧师。。。

你认为邪灵进不到教堂吗?
非也,那德国牧师说,当人的崇拜信心软弱时,
邪灵就能轻易靠近,
当信徒祷告无力时,邪灵便能阻挡那祷告到上帝那里

信不信由你,我说的都是实话

鬼分为不同级别,可大致上可分为两种,
一种管天上,另一种管地上,
地上的扰乱人心,使人心败坏,好与他们在审判的日子来到时一同被灭
天上的阻挡信徒的祷告到上帝跟前,
哪里的祷告强,它们就喜欢聚集在那里的上空
那牧师说
唯有一种祷告才能到上帝的跟前
那就是充满信心,且认自己罪的祷告
那牧师明白这些,只因在他还没信主前,他也曾做过那些邪灵的工作


我真的写太长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