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心情沉重


对于上一篇的文章,
对不起,我实在没有心情去完成它,
对不起,我的承诺泡汤了。

考试时间近了,
功课却还没做完,
生活真的很压力,
有时真的开心不起来。

时间越来越近,
心里越来越乱,
很想逃避,跑到远远的,躲起来。。

有时真的很抱怨为什么妈妈只生我一个男的,小时觉得是幸福,大了觉得是包袱。。

所有的所有,我都需要承担

照片里的小男孩,
幸福地坐在奶奶的腿上,
被奶奶温暖地抱在怀里,
一张21年前的照片,
美丽的回忆。。。

如今奶奶的声音已不再,
回忆里的奶奶依然那么和蔼。。。

那天从妈妈身旁走过。。。
妈妈老了好多。。。
爸爸白头发也多了好多。。。


彷徨无奈。。。
游走在心里的灰色地带。。。

刚刚去了教堂。。。
心里平和了很多。。。

主,
开我眼,使我看见,
开我耳,使我听见,
开启我心,使我明白,
使我走在你的正道上。。。





1 comment:

jun said...

你的感触和我的一样也!那年回来时突然发觉爸妈都老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