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满足,悲伤,喜乐



我喜欢阳光,就因它给了我温暖。
早晨的阳光充足有力,唤醒大地,给人一天满满的元气, 面对着它,心里有说不完的感动。
阳光赋予植物生气,因而人类得以生存。
阳光令一切事物被照明得以看见。
阳光,谢谢你。
谢谢你的一切。

对于你所做的一切,我从来没感谢,认为没什么,都是应该的。
那天早上,我等了你好久,但你没出现,我心突然觉得失去什么。
原来你在我心中不知不觉已占了一席位。

在你的照耀下,我拥有快乐的童年。
如今,你已被人们公认为有害,而我也变了。
时代变了,人们被逼迫也得变。
大家变了,环境变了,就连自己的心也变了。

回忆则成了美丽的佳话,只得细细品茗。

夜晚两点正,我依然无法入睡。
心里有好多苦想述说,想解放。
我恨自己愚昧无知,什么都想得太简单。
结果受苦的却是自己,在心上不停地创造伤痕。

阳光,你能照明我的内心世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