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今天心情真开心~ 小弟特别献礼~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是西北热~~ 呼呼~
都快焦掉了~~~
加上每天被困在冷宫
真是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唉哉也~

刚刚去看了大马部落(一个西北有趣的网站)
请各位移驾去我的部落格右下方
那里有个他们的logo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今天小弟(本想用大爷,但妈妈说做人不可太骄傲,所以咯)我心情不错
虽然被关在冷宫,但也可自得其乐
玩得不亦乐乎也~
还学会了网上购物
但是左看看右看看
就是没合本小弟心水的东西
抱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小弟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手舞足蹈之际(这句成语很熟吧?小学作文常常用的),才发现购物只限台湾地区!
啊!晴天霹雳呀!
看着电脑银幕,心里超不是滋味的!
算了~ 算了~ 是他们不会做生意~
现在还要烦恼要去哪买新年衣服tim~
真是的。。
机票又超贵的,真是夭寿咯~

夭寿之际,想跟各位常来坐坐的大大报告一件事
*害羞中*
我呢,会做多一个部落格
原因嘛~很简单~ 就是把英文和中文的部落格分开来
所以咯,以后这里就只会看到红毛话咯~
请各位大大不嫌弃多多光临~
小弟在此感激不尽~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各位慢慢猜吧)
*疯笑中*

新的中文部落格目前地基都没一条
还在努力构思当中
小弟今晚会努力赶工的!
明天因该就会正式开幕啦~

请各位大大耐心等待!
一好,小弟即刻在此向各位大大报告!
小弟定会保持好心情,让大家得知小弟的所有哦

演讲结束!谢谢各位的收听!monkeympi, 你最爱的频道~
*别揍我,我只是学收音机里面的那些人而已*





2 comments:

jun said...

hey u wan on9 shopping ar?? can go jbtalks forum der ar. got many things to buy de wor.

Jasper said...

i went visit there already, actually those things not I want~ 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