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哦!假期!


期就在吃喝玩乐的日子里度过了一半。尤其和朋友相聚的时间最为开心。去夜店,看车震,看ah gua,看电影,爬山,跑步,游车河,聊八卦,喝茶,好不疯狂!这都是多亏了以前的同学们,以至于我的假期不需要每天喊闷来度过。


今天剪了新发型,有些香港式,还不错看,老板亲自动手剪。重点是老板很帅,所以看着他十分养眼。同我去的朋友说其中一位员工看过去很像同志,笑死我了。老板还穿CK内裤,都不知道他是故意露出来还是什么,给我不小心瞄到。我不是变态,请大家别误会,因为我是坐着,而老板站着,纯粹是视线关系。我只是看到他ck裤头而已,那时他在帮旁边的客人弄头发而背对着我。重点是我觉得他内裤的quality很差,真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买翻版的。



前天,5月2号, 诗巫PIKOM电脑展最后一天,赶在夜晚最后时分,带着我的父母前往,为了选购一架用来做final project的laptop。因立场不同,所以意见分歧,最后败兴而归。我让他们先回,自己则留在电脑展附近的诗巫广场待着。凑巧那天是马来西亚的首相莅临演说,所以我就更给自己借口留下。我不想回家,只想待着。烟花被燃放,在沉闷的演说以后,我知道是时候必须离开。最后一个人,在夜里十一时多,步行三点多公里,从市中心广场走回家。为了宣泄不满的情绪,在自己的房里漂了自己的头发,这次自己动手来。当然头发一经这折腾,全都像干枯的草般淹淹一息。用一个字来形容它们再也恰单不过,丑,不平均的颜色,飘过头的颜色。太丑了,我接受不到。终于今天又染回黑色,还是黑色比较适合,差一点剪botak头。

好了,说些非常闲杂的无聊事
a)《叶文2》很好看,差点让我流眼泪,我进戏院还真的从来没有被感动想要流眼泪过
b)《钢铁人2》也不错,不过结尾有些马虎
c) 没进戏院看《初恋红豆冰》成了我唯一的遗憾,听大家都说很不错
d) 昨晚去吃RM19的火锅自助餐,很努力吃,但吃不回本,我真的是尽力了
e) 和知心朋友一起相处的时间是最快乐的
f) 原来我今天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从广场走回家的路上,我思考着如果我今天什么都没了,我能怎么办?没钱,没交通,没住处,没朋友,没家人,那一刻,我想我会崩溃。所以今天我是幸福的。


最后来个SNSD和2pm拍的广告



6 comments:

小煒 said...

哈哈哈..
有些人感覺他們是特地要路出他們的內褲的感覺
可能認為這樣性感呱..
哈哈哈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記得叫長輩投票不要投給藍色的秤, 不平等的!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哈~ 是滿愉快的假期哦~
我已經沒有時間跟機會去看電影了。
很遺憾呢~

あいこ 愛子 said...

哇~好羨慕的慢慢"節目"的假期哦~~~

Mr. Ennius said...

说到看电影
它好像渐渐的成了我的梦想
再来
看你提到laptop就想到我的
上次不小心被雷电sot到
至今还未回归我手中==...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