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这就是我


如果有得选,谁会愿意这样?常有好奇的人的问我:“交到女朋友了吗?” 塔妈的, 我有没有女朋友关你啥事?你又不是我的父母,我答了你又能怎样?心虽这样想,但每次脸上总得勉强挤出笑容说没有,免得给人冠上一个没礼貌的罪名。。。就因为我生在老师世家的家庭里,什么都要被束缚着。。。

做这个不行,做那个不行,父母从小就这样管,亲戚也这样看,还有礼拜堂的那些三八们,做错一点事就要到处传,就怕人家不知道我爸妈的孩子做错事,给人消遣一番,开心一下,我不是说我可怜,也不是说我父母不好,因为至少我知道他们出发点是对的,但是他们的教育方法确是有问题。。。上中学开始出现代沟,那时也开始懂事了些,不开心的事总得往自己肚里吞,唯一解决办法就是花钱。。父母认为给钱我花就是爱,不必沟通也罢,出外不可给他们丢脸,他们说的是对的,我说的是废话,有没道理都一样。。明白这个感受吗?真心说出自己感受却给人当废话看。。 朋友都说羡慕我穿的用的比他们好,还特意在我父母面前讲,塔妈的,来我家生活看看你受得了吗?不懂装懂,去吃屎啦!认为我是好吃懒做的人吗?凭什么???自以为是~ 认为在学校课业强过人就高人一等?认为自己比较成熟?这种人去吃屎吧~

有得选的话,谁想处于下风?谁要不开心也要笑给你看?谁要不甘愿也要说好?谁要在大家没话讲尴尬的时候说幼稚的笑话?谁想做到这样‘假’?我还不是想让大家开心点,你有问过吗?当然我是自愿的,但是你如果连这点都不明白还踩过来,那就真的是糟透了。。。

Sorry my English too broken till I dunno how to explain i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很正常啦!别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就应一句,谁要母老虎叻??不过酱回答我好受咩?还给朋友批评一翻~他妈的。。我爸爸还讲“我觉得我女儿很漂亮叻,怎么全部都没人追叻?”因为漂亮也是你自己认为,全部脾气又都像老妈嘛~~哈哈。。你那种还要顾爸妈面子的心情我了解啦,你也讲过很多次了=.=以后出门读书就不用面对这些了不是吗?想开点啦~我觉得我会很多话所以不要打在chatbox那边。。

Anonymous said...

Yeah, i know how you feel. Just be yourself, then you will be happy. Don't care what other things coz is ur life. U live for yourself, not them.

Just rmbr...I am who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