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學習


新學期的第一天就這樣悠閑地過了,回首過往,真是感嘆時間過得快,轉眼,即將步入人生第22個年頭,離大叔的稱號不遠了,還真舍不得。

小時有人保護,被人捧在手心,肆無忌憚的作威作福,快樂地長大,那種生活真是好懷念。

漸漸長大,發現原來長大了并不如想象中好,好想回去從前。

而現在呢,面對現實,慢慢學習去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

七歲時的樣子

今天從教師辦公樓走出來,心里很煎熬,老師給了兩個選擇,而我必須選其一。心里很彷徨,不懂該怎么辦。。。 學業是我的,不是別人的,萬一選錯,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會面對多大的壓力,我該下定決心相信老師還是選擇和我的朋友一起?

離畢業只剩下最后一年,只希望一切順利,別發生任何小差錯。。。

一直以來,我可以感覺這位老師的不同,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他,覺得他要求過高,太過嚴謹,使他們成績下滑,但在我看來他就是一位有在用心教書的好老師。他為人真的很不錯,會關心學生,做事也比別人快,也不馬虎,上他的課也很有趣。

今天,他說了很多,或許我是時候該學習獨立,不能凡事都靠朋友,跟朋友一起。開始鍛煉自己,使自己成長。

破釜沉舟,好好干一番。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5 comments:

杰胜 said...

老师的话你听得进去,老师肯定会很开心!
祝福你咯!好好珍惜学习的生涯~

Nick尼克仔 said...

哇~
男大十八变~
还一变变成这样帅~哈哈~
既然都决定破釜沉舟
就不要放弃咯~
只能一步步往前迈进了
加油哦~
最后一年
祝福你一切顺利咯~

颗粒蚁 Chloe said...

要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哦~
加油fighting!!

Jasper said...

杰胜 : 呵呵,謝謝你,我聽了,我想他會開心的 =)

Nick尼克仔 : 哪有啊~ 我一向來都這樣的~ (忘了放一個’帥‘字) 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

可乐苡 Chloe : 現在沒信心也要有信心了 > < 改不到了~ 呵呵~ 硬著頭皮去fight了~

Rachel said...

lol lol...
jia u bah.. last year ady??!! eee.. not fair leh..... T^T .. n.. dun sleep late.. piak.. hahahaahaha.. when no confidence, think at d positive side 1st... u ady make it for 2 years successfully... so last year jia u oso ca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