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失敗的一天


今天的油漆失敗了,時間浪費了,漆料浪費了,道具浪費了。

想給睡房換個顏色,到頭來或許是自己的太樂觀,疏忽于估計,到頭來讓一切都白費了,那一刻我真不懂要說些什么。

好好的房間被弄得一團亂,等待著喜樂的結局,結果卻是相反。

現實,也只好面對了。明天再油漆過。


明天即將消失的墻上涂鴉,是后來用手劃上去的,給自己過一過干癮






5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其实我也很喜欢涂鸦~
很想自己油漆自己的房间
但是老妈子不允许
哈哈~
人总会有一些童心
会在不经意的时间流露
那时间应该就是最无拘无束的时间
应该是你涂鸦的时候吧~
哈哈哈~

杰胜 said...

你画得也不错啊!有时候要肯定自己做的事情,
己立立人,己达达人啊!自己肯定了自己,别人才会肯定你哦!

颗粒蚁 Chloe said...

如果有一天可以凃鸦
哈哈哈,我肯定也是会把他弄的一团乱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凃鸦的过程
开心就好嘛
当然开心后就要收拾自己留下的残局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音符画得挺美的 ~

Jasper said...

Nick尼克仔 :哈哈,等哪天要油漆了,就好好畫一番吧~~ 那時我想你的媽媽應該不會說什么了~ 哈哈~ 涂鴉好 ^^

杰胜 : 哈哈,謝謝你~ ^ ^ 那個真的是隨手亂畫的,所以真的上不了臺面~ 好深奧的語法,不愧是華語老師哦!

可乐苡 Chloe :哈哈,對啊,我的殘局還沒收拾的呢~ 不過開心就好,人生短暫啊~ 把握每一刻~ (雖然我都在讓費時間> <)

vifyn : 謝謝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