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低调


时常我看到很多常好动出风头的人,虽然威风,但常与赞美的词无缘。

借“火影忍者” 当例子,站在大多数女性的角度看,你看鸣人帅些,还是佐助帅些?鸣人与佐助同为主角,可是就是那位比较安静而且有实力的人帅些。如果你稍微注意,“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也将这想法应用在其漫画里。看看小樱(火影忍者的女主角),鸣人明明就是个好人,又乐观又有实力,可是她却偏偏喜欢佐助。为什么呢?答案不言而喻。

这世界过于现实,有时真的也得学下如何保护自己,提升自己。一味的单纯相信并不一定会带来好结果。低调是对自己好。

以上纯属个人的想法,如有不适之处,请大家一笑置之。



5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地对自己好………………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叙述这一段文字呢!哈哈!
嗯,有句话说得好:满招损,谦受益~
沙发哦!

Nick尼克仔 said...

火影忍者啊
的确啊~有的时候
一味出风头的人
比较不为讨好
锋芒毕露
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招人妒忌之余
也让人觉得难以靠近
还是低调点好。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也向往低调的人生
太高调很累,而且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树大招风嘛
只怕越是低调
却越高调
*.*

小煒 said...

还是低调好
我还是爱低调^^

有时太高调反而觉得很不舒服

Rachel said...

低调 wan s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