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纯粹为了上传一张照片


夜间在公园随手拍的图片

各位看到的就是我居住的城镇夜景啦~ 放眼望去最远最高那栋就是砂捞越境内以前最高的建筑物,三洋大厦,诗巫人平常都叫它‘百盛’。这是因为有间比较容易记的百盛开在里头,诗巫人若说去百盛就是去这里了。

原本只想上传这张照片,结果还介绍起诗巫来了,今天的我真怪。一不做,二不休。

诗巫这地方教堂多,公园多,咖啡店多。多到走几步就有一间咖啡店,就怕你做不出选择要去哪一间,所以有时也很烦恼。这里的生活算得上悠闲,天天喝茶,到公园走走,聊天,星期日到教堂崇拜。有时还可以到豪宅区看看豪宅。

对于住惯大城市的人来说,这里或许就像监牢,没有大型商场,娱乐设施也比较有限,但这里却可以让你步调变慢,体验生活。毕竟大都市是大都市,小城镇如何与之比较呢?






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我个人反倒认为
是大城市比不上小市镇
我比较喜欢小市镇的慢步调
可以欣赏身边的风景
不会有大城市的快速脚步
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
也没有小市镇的那种纯朴
和不做作。

小煒 said...

不错哦
感觉很和平似的

大城市和小市镇各有各的好
我就住在小市镇
所以蛮向往大城市的繁华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我去过诗巫~
因为目前在古晋念书,所以有机会跟朋友去玩
很喜欢那里呢,朋友都带我们去吃东西
出名的是个叫光饼的食物吧
去了7天 吃了2-3次光饼勒
还有,我喜欢那里有很多公园
我只去过一个绿油油的公园
单是走一圈就可以整身汗了 爽~
还有一个阳台看夕阳~
山脚有个湖很多鱼,还有卖光饼
忘记了那公园叫什么了~

我来自小市镇,所以喜欢慢步调的生活
不喜欢城市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