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顶点


我想够了

你的假惺惺,你的怜悯, 我都不需要

我就是这种人, 好好看清楚吧

脾气暴躁,个性高傲,目中无人,不懂回报

明白了吗?

这就是正常的我,高兴就对你好,不高兴什么都别谈

懂了吗?

勉强就散吧

何必辛苦地牵着那一丝可怜回忆

当光芒不再

笑容不再

不满纵生

批评涌现时

就是结束的最佳时机

歇下你的面具

让我看看你

我所认识的人

敷衍只会让人更累

空虚更加空虚

1 comment:

wilson said...

每个人在心里
都有一定的地位和价值。。。
付出和代价不一定期待回报。。。
至少自己知道曾用心的对待每个人的好。。
那就问心无愧了

hey..it is do hard to type chinese for me..no matter how, i have try :)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