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无聊


刚刚书温习一半,跑去拍照

拍了几张,给大家看看

p/s : 如果你眼睛受伤了不要怪我 XD




8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这身打扮是要去泡妞的行头吗?
^^

Anonymous said...

你温习的时候都穿这样美 ?
@@

杰胜 said...

我看啊,弟是醉翁之意不在书啊~!
这身打扮哪像是在温习书呀?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难道真的书中自有颜如玉???

Jasper said...

可乐苡 : 哈哈。。你觉得会有妞喜欢吗?> <

vifyn :没有啦,这纯粹是为了拍照而穿的~~ 平常都穿破破烂烂的~ ^ ^

杰胜 :温书时我穿破破的,因为要拍照所以换了一下~ 意思是温书失败了。。。

托泥 : 好深哦,不太明白,我太肤浅了 》 《

Jasper said...

心情不好中,对不起大家,请忽视我上一楼的留言。。。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那是谚语来的啦,表示书中会有美女,那是以前的人劝人家读书的方法。
你穿的那么美,以为你跟书中的美女约会嘛~~~

jun said...

wat the...u so very the free hor. purposely wear like this to take pic. ur mom no say anything ar? but this pic look quite p for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