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的朋友


好久都没这么平静过了。。

好轻松。。。

真正地感觉到快乐。。。

我的朋友。。谢谢你。。。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你是一位这么好的人。。。

今晚我过得很快乐。。。

好久了。。

那感觉离我太久了。。。

今晚我终于又着实地感受了一遍

我好快乐现在。。。

谢谢你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的不介意。。。。

我知道其实你是一位很好的人。。。

那汉堡包真的很好吃。。

那杯茶虽然很普通但在今晚却让我们聊了那么久。。。

谢谢你让我打开心扉。。。


3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真好。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撼~
^^

杰胜 said...

很好啊!弟有事情也是可以找哥谈咯!

Jasper said...

可乐苡 Chloe :哈哈,还没到死那么严重吧。。 XD

杰胜:哈哈,好,等我没钱的时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