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最近的自己


天受不了厚重长发,所以剪了,还是觉得短发比较适合,
在大热天里不但容易打理也可以让头皮多接触点风。

发师说我好像瘦了,我也这么觉得,本来就不胖的我,
显得更加不胖。。我需要蛋白质 T.T

以前相比,最近的自恋狂综合症真的好了很多,
似乎有迈入更年期的迹象。。。

情世界处于无限空窗期。。。 不急。。。慢慢来。。。

是很想他,但我相信时间会让一切转淡,
就像浓厚的友谊也有消逝的一天。。。

时会和朋友去跑跑步,希望身体能健康一些。。。

没了,到此,结束, 哈哈

前天心血来潮拍了几张照片

从小到大都是这么瘦(没身材),哈哈!无论怎样吃都吃不胖T.T


我好像真的瘦了 T.T

5 comments:

jun said...

wah, geng u go topless. seven early eight early make me said out wtf in loud. lolz.

Jasper said...

lol, now no need to say that anymore XD

小煒 said...


見短發了
感覺帥氣多了
哈哈哈

小煒 said...

現在才發現你的照片
哈哈哈

來一個5吧
因為我也是很瘦
也是吃不胖
可是你比我胖一點了
羨慕羨慕^^

杰胜 said...

好羡慕弟弟的身材哦!我也希望能这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