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星期六


4点15分午夜,坐在电脑前,开始打起字来,周围很安静,手指在那就要消失文字的按键上不停地转换,灵感似乎来了。刚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出了电影院,头脑还有电影里的画面,我想这部戏已经成功了。宵夜过后,一直都没睡意,生理时钟被赶功课又给打乱,真糟糕。天即将亮,鸟儿即将鸣唱,我也即将去教堂,带着突突眼和黑眼圈。 我的朋友说那是自然的眼影,费免的,但需拿健康来换。

老爸老妈似乎玩得不亦乐乎,都忘了打电话给我,真是的。没关系,我也老大不小的了,自己可以打理自己的事物,虽然姑姑还是放心不下,还特意过来帮忙,真是好心。在长辈眼里,我永远是个小孩,被照顾得无微不至,虽然很享受但想深一层,自己学习的机会少了,对自己好还是不好,随年龄增长,自己心里已经有个谱。

这张图只是借来做个列子,并没有针对哪个牌子,眼睛只有一对,请大家要三思

朋友说网上卖的隐形眼镜能导致眼盲,我听了心冷,我用的就是网上买的。难怪眼睛有时不舒服,我还不想这么快变盲人,不对!是才不要!我还想用我的眼去探索这个花花世界。哈哈!


刚下载了<Alice>, Avril Lavigne 最新单曲,《Alice in The Wonderland》片尾曲,很值得听。配合电影里的画面,又重新回顾了一次。

今天很轻松,被解放的感觉真好。

p/s: 爱死Lady Gaga了!

3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呢
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我一直不敢用隐形眼镜,因为没有安全感
我也不象突然看不见世界
很痛苦的~
^^
戴眼镜不是好咯~

jun said...

我们永远在父母眼里都只是小孩。无论我们多大都一样。

P/s:你的p/s:爱死Lady Gaga 太random啦!好可爱。 哈哈哈!

Jasper said...

可乐苡:
哈哈, 谢谢,不过我还真不懂有这个节日,
对于像我这样的单身汉来说,
有过和没过其实都一样的啦。。 哈哈。。
现在只要是到店里买的隐形眼镜基本都没问题的,
只要佩戴时间控制好就行了~
我戴眼镜的话,鼻梁会给镜框压到红红的,
所以没有必要的话,基本都不戴的。。



jun:
对咯,这样有时并不好的说。。。

哈?哪里可爱了?Gaga 的 performance实在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