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囧槑


终于做完了final project 的 proposal, 暂时雨过天晴,时间虽短暂,但最少可以让身心休息下。老师说得好,早死早超生,反正该来的还是会来,无论早晚都得面对,不如痛快来个了 断,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真的觉得很有意思。在present完的那刻整个人顿时感到无比轻松自在,那种感觉真的是太久违了!

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心扉啊,对不起,冷落你了。今天没什么奇特的事发生,就上网看了Lady Gaga 和 Beyonce 的 Telephone MV, 真的太神了!配合得无言地好!Lady Gaga 还真是一个传奇。 一次过看了几个月份的海贼王连载漫画。可怜的白胡子和艾斯,就这样死了。罗志祥的新歌《舞法舞天》还真的挺不错一下,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爸妈将于等下(现在是星期六的早晨接近六时正)前往机场,目的地是上海,而我则又被留下来了。留下来看家。我好友的妈妈则有带他去,真不是滋味,幸好我需 要上课,不然真不懂要拿什么理由来安慰自己。他们去一个礼拜,真是幸福。

我又熬夜了,明知不好,甚至懂会减少寿命,但我还是熬了。电脑系学生是比较忙的,需要赶功课到深夜甚至凌晨,我常这样告诉人家好让自己容易下台。



好了,早安各位!

他们出发了....


至於爲何我用囧和槑,這個嘛,就因為我想不到適合的標題,所以就用這兩個字咯。看看是不是很合適?槑(mei)兩個呆,代表頭腦不靈光。囧(jiong),一個表情般的字,我的天,一個標題都不會想哦。。。 所以這就是標題的由來。

謝謝大家!

3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加油加油
有时候一个人也是不错的~
^^

杰胜 said...

弟忙完了就好好休息吧!
一人在家,要干什么都行哦!哈哈!
囧字我懂,另一个字就不懂了!
谢谢弟让我知道这字!
我也是3号更新到现在~
我想星期一才有时间更新了!

Jasper said...

可乐苡 Chloe :谢谢!对啊,一个人有时也会比较自由=)

老哥 :这几天都睡很迟,哈哈!对咯,要做什么都行 XD 槑是古代中国字,和梅同音,意思也相同,只是现代人看到它由两个呆组成所以咯。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