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叙说


在这个世上,我们穿梭在人群当中
每天都遇见不一样的人经过自己身边
有的对自己恩重如山,有的就只有杀那间的眼神交汇
遇到知己更是可遇不可求

从出生的那天,我们用哭声向世界道出第一声的问候
随着时间的洗礼,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
为这世界注入不一样的生命色彩也带来了悲哀

迷迷茫茫活过了许多年头,
见证了科技飞黄腾达,见证了人心逐渐冷淡

从懂事的那天起,眼神多了一份悲哀
天真已被侵蚀,剩下可怕的利益眼光

今天我期待那年的阳光,温和地再次带来欢乐的回忆

7 comments:

小煒 said...

人类出生时大家高高兴兴迎接
人类过世时大家伤伤心心接送

人生无常啊~~~

杰胜 said...

哈哈!遇上我是不是可遇不可求啊?:P
我们哭着出世,身边的人笑着庆祝,我们笑着去世,身边的人却哭着怀念。这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算是成功了!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也在等阳光进来
窗户开久了 才发现原来根本方向错了
一直停留在同一个方向等到
没有用
所以 我开了另一个窗户
让阳光进来了~
哪个窗户就是博爵馆~~
^^

加油~祝你快乐...

发白日梦^^ said...

欢笑是最佳礼物,无论我在那里,那欢笑时真的“可遇不可求”!

Unknown said...

其实很多人都和你一样吧
等着阳光进来

anyway...加油!

幸福王子 said...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色彩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