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正常的我


现在又是深夜时间,看来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夜猫子的生活,永远就是改不掉,谁叫夜晚就是那么地吸引人,超安静。刚刚觉得无聊,翻看了以前自己的博文,觉得现在写的博文沉重过了头。。我想应该是时候改一改了。今晚的熬夜和平常的浪费青春绝对是不一样的~ 刚刚做了一份明天或说等下要交的功课,虽然不太成功的说,但是我尽力了啦,明天只好去班上寻求救援,希望安全渡过才是。

最近超喜欢钻牛角尖,什么事都要弄清楚,搞到自己压力大到都快得忧郁症了,真是有点可怕的说。有时知道得多并非好事,相反知道少一点可能反而更快乐,更能开心的过生活。尤其是某些黑幕后的故事,知道越少对自己越好。

看一看时钟,凌晨四点钟了,还没入眠,明天注定没精神上课了,希望能撑过去老师的催眠招才行。晚安各位.


后记:
a) 早上睡过头没去教堂,真是罪过罪过。
b) 昨天看的《Percy Jackson & The lighting Thief》就真的还好而已。
c) 老朋友都回他们的地方读书去了,伤心的说。
d) 开学了,又要见那老师,@#*%¥&%,整天叫人自己挖。(自己挖来学的话还需要你来做什么?)
e) 新年遗留的零食还真多。。。


和小学同学在电梯里拍的,哈哈

7 comments:

杰胜 said...

照片拍得蛮不错~
新年新希望,重新出发吧!小弟加油!

小煒 said...

哈哈哈
你最近的文章真的超沉重的說
呵呵

新的一年加油囖

太遲睡不好的囖
會早死啊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囖^^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好象很久没看见了来我家坐咯~
呵呵呵...
我以前(应该现在也是)跟你一样
牛角尖转啊转 就是不要出来~
呵呵呵..
有时候很难控制自己想干吗~

jun said...

wah my pic. pay me copyright. haha...

幸福王子 said...

酱的角度都能拍到。
很厉害 >.<

祝你开学愉快
=)

small-ugly said...

恭喜发财!

我经常翻看我以往写过的文章。

真的发现,原来那个时候,当现在的我以第三者的角度来阅读,我是可以写到那么感性的。

呵呵呵!~^^

Jasper said...

杰胜 :谢谢老兄~ 哈哈!现在没什么力从新出发了,需要培养一番,仰或等哪天开窍了才行。。

小煒司礫 :对咯,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哈哈。大新年的,大吉利是,不过那的确是事实,会早衰身亡。

可乐苡 Chloe :我到你家坐坐咯,哈哈,最近很抱歉,其一是新年来到,其二是心情沉重,不想把负面情绪散播开来(好多借口。。。)我想会钻牛角尖也是有原因的,只是我们还没领悟到还是什么。。

jun:yala, yala, how much you want? Just say it loudly~ (when you go to bank and shout to the counter)

幸福王子: 全由经验培养而成 》 《 开学才不愉快 》 《

Small-Ugly : 红包拿来,放心,还在新年里,哈哈。对咯,发现以前怎么能写得出那种文章来,所以有感觉时要快快记下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