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深夜


从戏院回到家已是深夜一点多,母亲为我开了电动门,乃因我没带遥控器,寒暄几句,她便上了楼梯,我想她已经很累了。这么久以来我还是那么任性。脱了隐形眼镜,我走向客厅,习惯地按了两个开关,哒哒两声,客厅里随即多了几道温暖的光线,还有那每天伴我入眠的风。柔软的沙发给予我安全感,在宁静无人的夜,真正地做自己。

今天是星期日,代表着一个假期完结的来临,明天又得整装待发,迎接新的挑战,面对新的压力,重新与繁忙挂钩。晚安各位。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愿你面带笑容,迎接每个新挑战!加油咯!
别忘了还有我默默支持你!

Jasper said...

老兄,我真的笑不出来了啦。。。有也只是假笑。。哈哈哈。。。 谢谢你每次都这么有心来坐我的沙发~~